Saturday, October 10, 2015

哭……

我是一个不容易哭的人
但是今天哭了

看朋友的blog哭,为她的心痛哭,为她的累哭……

听朋友跟我分享的哭,因为这歌唱出我最深的期盼而哭,因为......而哭......

回想上帝对我这女儿百般的宽容和忍耐而哭,感谢祂的边保护边等待而哭……

为悔不当初而哭,为现在的软弱而哭......

哭是因为痛
我不喜欢哭 因为我不喜欢痛
有时我想哭 因为哭了就没那么痛
但哭也很累

如果有能够明白的人一起哭 
会感觉重担被分一半
虽然问题还是自己的

反之
如果有同“频道”的人一起笑
欢乐喜悦会加倍
不会被分走




罗马书12:15  与 喜 乐 的 人 要 同 乐 。 与 哀 哭 的 人 要 同 哭 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