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15

为没有掌声而感谢祢

当我看着她的“多才多艺”,又对福音大发热心时,我觉得自己原来那么的微不足道。
当我看见她被许许多多的朋友围绕时,我觉得自己的人缘很差。
当我看见她天天笑容满面时,我知道那一刻自己是一副没有笑容的臭脸。
当我知道她的忙碌和极少的睡眠时间时,我没有她忙,睡得比她多但却比她累。
在我自哀自怜时,有声音告诉我:
茹,你不是说要学习对自己有信心,不自卑,而且要为他人感恩吗?

很多时候当我觉得自己的一些表现不错时,我期待别人的赞赏,但是没有...
我记起我的祷告:
神呐!求祢挪去我骄傲的心,赐我一颗愿意与人分享的心。只求荣耀祢而不是荣耀自己。

我为许许多多没有掌声的时刻感谢神!
~ 不过我会学习给别人掌声和鼓励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