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明天会更好~

她告诉我说:
“他让我感觉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安全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健康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开心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无虑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富足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勇敢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果断
我似乎已经变得很坚强
我似乎已经不再让他操心”

我说:
“不然,是你已经变得不再重要。”

她却说:
“无论如何。
我还是得谢谢他对我的肯定。
为了报答他的肯定,我必须尽快学会
注意自己的安全
照顾自己的健康
凡事感恩、常常喜乐
凡事交托、不让忧虑缠绕
管理自己财务
果断的作决定
不再流泪
自己照顾自己”

我只好说:
“加油!愿赐平安的神与你同在。天天喜乐!耶稣爱你!”

为你祷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